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7-10-18 台中太平美髮|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創造真正適合自己的百變造型 / 琥珀色挑染靛藍台中南屯美髮| (13487) (0)
2017-05-30 台中南屯美髮|推薦的不只是她的專業!更多的是她的熱忱與態度~流行\時尚\美髮\漸層\自信\精緻\台中市區美髮推薦 (488) (0)
2016-12-28 台中太平美髮|冬天到了染一個美美的顏色好過冬!! HAPPY HAIR太平店 X 設計師Oni (168) (0)
2016-08-17 台中大里美髮|輕盈層次燙!!?甜美奶茶色+赭棕灰!!?這些沒聽過的新名詞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與喜悅感~終於可以擺脫電棒的魔咒了囉!! HAPPY HAIR大里店 X 設計師Nina (556) (0)
2016-07-09 台中大墩美髮|懶女人要搭配的就是簡單俐落好整理的亮麗造型!!每天都可以讓我用一百分的自己面對全世界~ X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 X 設計師Dragon (902) (0)
2016-07-09 台中南屯美髮|總是卡色加醜醜的自然捲終於解決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設計師ANNA的巧奪天工唷~大波浪外翻捲加上極致的深藍黑根本夢寐以求呀!! X HAPPY HAIR市政店 X 設計師ANNA (210) (0)
2016-06-21 台中大墩美髮|跟超級布丁頭說拜拜!一轉眼一瞬間你也可以成為最美麗的焦點!不是每個設計師都知道怎麼幫你染一個讓皮膚顯白的髮色的唷! X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 X 設計師Dragon (106) (0)
2016-06-10 台中南屯美髮|油膩?扁塌?梳不開?髮質差?找不到適合的護髮品?這些問題是我每天每天都在煩惱的!因為她一切都迎刃而解囉 X HAPPY HAIR市政店的ANNA根本是難搞頭髮的主治醫生 (151) (0)
2016-06-07 台中南屯美髮|接髮真的困擾我很久!!要不是她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染一次頭髮~懂怎麼玩色的ANNA真的太棒棒了!! HAPPY HAIR市政店 (513) (0)
2016-05-30 台中大墩美髮|高溫電棒根本是髮質殺手!這困擾我已久的問題終於找到人幫我解決了呢!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的Uni根本是髮質救星!! (178) (0)
2016-05-16 台中大墩美髮|乾黃!?沒光澤!?沒色澤!?你跟我一樣有這樣嘛煩惱人的頭髮問題嗎!?HAPPY HAIR植萃養髮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設計師Uni (130) (0)
2016-05-11 台中大墩美髮|自然捲真的事太麻煩了!還好有她!拯救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X HAPPY HAIR大墩店 (1143) (0)
2016-05-04 台中大里美髮|因為一場美麗的意外我變成了這樣!她給了我不一樣的生活與體驗!讓我欲罷不能 X HAPPY HAIR大里店 - 設計師NINA (421) (0)
2016-04-19 台中豐原美髮|因為我去了這間salon做了這項服務!我的稻草髮居然全部消失了變的更柔順更光澤了 - 設計師CARSON (1119) (0)
2016-04-18 台中大墩美髮|迷霧棕桔X隱藏式挑染星空藍紫X美麗彎彎小女人瀏海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 -設計師Una (713) (0)
2016-04-14 台中豐原美髮|超神奇植萃養髮X超級無敵韓系電棒卷髮-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設計師亞青 (424) (0)
2016-04-08 台中大墩美髮|超級無敵神奇植萃養髮X髮根燙直直的 - HAPPY HAIR樂活大墩店 - 設計師Dragon (890) (0)
2016-03-21 台中豐原美髮|霧霧奶茶色X超棒der髮尾挑染灰色 - 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設計師珮瑜- (638) (0)
2016-03-21 台中大里美髮|五種色彩超夢幻星空染X完美混和電棒捲 HAPPY HAIR大里店-設計師Nina (705) (0)
2016-03-16 台中豐原美髮|超神奇超持久時光奇蹟頂級護髮X超厲害電棒技巧-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正妹設計師亞青 (1132) (0)
2016-03-08 台中豐原美髮|甜甜奶茶色X粉粉玫瑰金髮尾X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美女設計師亞青 (358) (0)
2016-02-25 台中南屯美髮|霧色係咖啡色女孩X粉紅!紫色!藍色!內層特殊挑染-HAPPY HAIR市政店X設計師JESS (777) (0)
2016-02-06 台中烏日美髮|蠟黃髮布丁頭終結者X電棒捲與灰霧奶茶髮色大改造X氣質出眾每一天-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設計師Mio (340) (0)
2016-02-03 台中大里美髮|泛藍鐵灰綠顏色三重奏X漂髮褪色想法大推翻-HAPPY HAIR大里店-巧手設計師Uno- (475) (0)
2016-02-01 台中烏日美髮|棕色系焦糖可可色X完美氣質襯托成為氣質美女-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設計師Mio (162) (0)
2016-01-29 台中大里美髮|美人兒設計師Nina-內外層三色漸層染X藍色!紫色!灰色!漸層新流行-HAPPY HAIR大里店 (2037) (2)
2016-01-25 台中太平美髮|頹廢男孩大改造X酷冷鐵灰綠改變你的宅男人生 HAPPY HAIR太平皇宮店 FIFI (343) (0)
2016-01-21 台中南屯美髮|靛色與紫色的交響樂X超級神奇MT時光奇蹟修護髮膜 HAPPY HAIR市政店-CC (127) (0)
2016-01-21 台中南屯美髮|霧感紫色系X電棒整體造型大加分 HAPPY HAIR市政店-Kenny設計師 (344) (0)
2016-01-14 台中南屯美髮|超級神奇植萃養髮X頭髮復甦計畫啟動!! HAPPY HAIR市政店-Jess (582) (0)
2016-01-13 台中大里美髮|藍灰色系質感植萃養色X時光奇蹟神奇護髮髮質修護 HAPPY HAIR大里店-康康 (240) (0)
2016-01-11 台中太平美髮|灰綠色挑染紫X大波浪 浪漫捲度-HAPPY HAIR太平皇宮殿X美麗新秀Mia (2264) (0)
2016-01-06 台中太平美髮|輕紫羅霧冷色調個性髮色-香腸模特分享-Sovo老師-Happy Hair salon 太平皇宮 (464) (0)
2015-12-16 台中烏日美髮|隨性流線波浪x霧栗色的黃金比例-屁茹模特分享-華純老師-happy hair興祥店 (1483) (0)
2015-12-11 台中烏日美髮|摩登時尚個性髮型-Soleil模特分享-月華老師-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 (11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