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大家好我是天下第一型男里昂

話說~這是人生第一次受邀當Model
應該很多人在給陌生的設計師做造型前壓力會很大
怕設計師不好聊、不會設計、或不漂亮這樣

所以其實~~~~我也超級有壓力
但是但是!!今天可是要介紹一個又能聊、又會設計、又超級美的設計師
FIFI

今天我可是頂著一顆剛睡醒的酷炫髮型到HAPPYHAIR太平皇宮店迎接我的新造型呢
第一眼見到
FIFI只能用哇做開頭

只差沒有跪下去拜女神啦
天呀技術好、又正、又好聊、的女神設計師哪裡找啦

 

​​​​​​​​​​​​​​​​​​​​​​​​​​​​​​​​​​​​​​​​​​​​​​​​​​​​​​​​​​​​​​​​​​​​​​​​​​​​​​​​​​​​​​​​​​​

 

首先先是討論今天的要怎樣的造型與髮色
一直以來都好想染頭髮但因為是業務的關係
不能夠做太誇張的造型
因此!我們大概溝通了20分鐘!
看了好久的色卡與髮型書

才下定了決心
 

工程浩大要快快開始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png

還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嗎哈哈哈哈
經過一些簡單的裁剪後
要開始上色啦
選擇的顏色是
鐵灰色
染髮前要先退色!!

首先是瀏海先上漂粉
然後是將其餘的部分用退色膏退色

3.png

OS:等等退完顏色一定很台!!

第一次用像小天使的加熱機覺得新鮮

大約幾分鐘後洗完頭髮
看看退色與漂的效果

ㄐㄧㄤ ㄐㄧㄤ!

4.png

5.png

應該看得出兩層顏色吧哈哈

既然退得這麼美那就要開始上
鐵灰色!
因為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女神FIFI說可以去外面走走
所以我就跑到門外去拍小飛俠啦

6.png


再再再等待了幾分鐘後
ㄐㄧㄤㄐㄧㄤ
完成啦

7.png

染完後女神FIFI很體貼的說
通常一染完很漂亮的都撐不久

所以幫你把顏色壓得比較深
等慢慢退了比較顯色在拍照更好看
當下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因為之前有體驗過紫色
也是洗完幾天後就沒了
吹乾前
FIFI還幫我用了AG的髮藝品保養我的頭皮超級貼心呀
AG這個牌子的超好用

用起來超有感

8.png

原諒我臭臉因為我怕我拍得像個GAY

9.png

謝謝FIFI辛苦了一整天處理我這個難搞的客人應該看得出來她很忙吧!!

10.png

全部造型完後在抓個髮蠟多人模人樣你們看看~


11.png
最最最最最~後就是與設計師得開心合照啦
記住
女神FIFI的臉唷有來一定要找她設計髮型

12.png
原諒我又開始耍寶了

​​​​​​​​​​​​​​​​​​​​​​​​​​​​​​​​​​​​​​​​​​​​​​​​​​​​​​​​​​​​​​​​​​​​​​​​​​​​​​​​​​​​​​​​​​​​​​​​​​​​​​​​​​​​​​​​​​​​​​​​​​​​​​​​​​​​​​​​​​​​​​​​​​​​​​​​​​​​​​​​​​​​​​​​​​​​​​​​​​​​​​

最後呢要感謝女神FIFI讓我體驗第一次當Model
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不愧是人美、技術好、又好聊!
快來HAPPY HAIR太平皇宮店FIFI!
她絕絕絕絕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還會介紹你很好玩的APP
還會介紹一大堆你聽都沒聽過的新潮髮型給你知道唷!
大家快來體驗看看吧!

HAPPY HAIR太平皇宮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105/?fref=ts

FIF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ish3679?fref=ts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543

電話:04-22776928

對了對了找FIFI弄頭髮記得報里昂的名子染!燙!護!有六折ㄋㄟ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