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363946.jpg

S__37363947.jpg

大家好我是涵涵

這次超開心被邀請到HAPPY HAIR大里店體驗一日model

還遇到人超好、又貼心、又可愛的設計師Nina美人兒

這次整理髮型我是想染頭髮的!

但其實都沒有什麼頭緒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討論之後Nina幫我選了三種她覺得很適合我的顏色

都是Nina 幫我精心挑選的唷!

馬上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浩大工程吧!

 

​​​​​​​​​​​​​​​​​​​​​​​​​​​​​​​​​​​​​​​​​​​​​​​​​​​​​​​​​​​​​​​​​​​​​​​​​​​​​​​​​​​​​​​​​​​​​​​​​​​​​​​​​​​​​​​​​​​​​​​​​​​​​​​​​​​​​​​​​​​​​​​​​​​​​​​​​​​​​​​​​

 

一開始先上內層的顏色~

Nina說她準備染的是內層藍色and紫色 外層則是很有質感的深灰色

​​​​​​​

10.jpeg

11.jpeg

 

雖然上色過程很長

但是Nina真的很好聊所以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哈哈哈哈

2.jpg

3.jpeg

包得像戴浴帽出門一樣好好笑唷

 

 

要進去洗頭把染膏沖掉囉~

洗頭好舒服環境也好棒唷!

4.jpeg

對了對了!

我可沒有漂頭髮唷!

Nina說漂了怕傷我的髮質堅持不幫我漂

真的很貼心說!讓我超意外的

不會只為了要求造型的成果而不照顧髮質

反而告訴我頭髮漂了會太乾怕我不好整理

我都快愛上了Nina​​​​​​​​​​​​​​​​​​​​​

 

13.jpeg

14.jpeg

這就是我家美美得Nina了~

15.jpeg

最後顏色染好囉 成品出來了~

就像Nina說的最外層是超有質感的灰色!裡面則是

雖然外層髮色有點拍不出來但實體看超級美呀!

我整個超愛很想永遠不洗頭~

而且而且Nina說洗過幾次會更顯色更很好看唷!

頭髮交給Nina真的超放心的~

所以我才願意從彰化開車到大里染頭髮呀~

18.jpeg

台中HAPPY HAIR大里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067/?fref=ts

Nina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ina.chen.925?fref=ts

Line ID0980749795

Tel04-2406203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

 

​​​​​​​​​​​​​​​​​​​​​​​​​​​​​​​​​​​​​​​​​​​​​​​​​​​​​​​​​​​​​​​​​​​​​​​​​​​​​​​​​​​​​​​​​​​​​​​​​​​​​​​​​​​​​​​​​​​​​​​​​​​​​​​​​​​​​​​​​​​​​​​​​​​​​​​​​​​​​​​​​​​​​​​​

 

大家也快點來找我的愛人Nian設計新造型唷~

聽說~~~

幫我分享此篇文章後HAPPY HAIR大里店Nina說是涵涵介紹的染!燙!護!可以打六折耶!?​​​​​​​​​​​​​​​​​​​​​​​​​​​​​​​​​​​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