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_4150.jpg

嗨嗨大家好我是詩瑩

真的是下了一大陣子的雨了呢

今天終於出太陽然後也剛好放假

快發霉頹廢的我決定今天要好好整理自己毛躁的頭髮!!!!!

 


 

聽朋友推薦說HAPPY HAIR大墩店似乎非常不錯

勇於嘗試的我就趕緊去預約體驗看看了

一來到店門口,覺得 哇~裝潢整體看起來好舒服

是一種巷子裡的秘密花園的感覺唷

因為有預約所以不用等真是預約對了呢

今天幫我整理頭髮的設計師是Dragon

不要以為這麼帥氣的名字其實她是女生唷

麻豆_3346.jpg

一開始就態度親切的詢問我想做什麼造型等等的

我本來這次來是要做護髮、髮根離子燙、髮尾燙捲

但是設計師跟我說

由於我髮質較為乾燥先前有染燙的傷害

如果燙捲的話會更毛躁整體感會變差

麻豆_4749.jpg

所以最後決定這次就只做髮根自然捲的部分燙直與植萃養髮

第一步開始要把我頭髮根部新長出來的地方燙直

真心覺得Dragon很貼心在每個步驟前都會細心解說呢

而不會讓人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做這個

這真的對我很重要呢其實

 


 

但是在燙之前因為我頭髮超多

所以Dragon先幫我做打薄修剪的動作

麻豆_237.jpg

髮量多吹頭髮真的是種困擾耶剪完整個輕盈很多哈哈

每次燙直都要花很久的時間

好險空閒之餘Dragon都會陪我聊天

聊聊一些保養與吹整頭髮的技巧

讓我覺得燙髮之餘還能長知識

麻豆_5074.jpg

麻豆_5490.jpg

這是在上藥水跟藥劑唷

 


唷乎~燙完囉現在是最重要的植萃養髮

今天要做的護髮名稱叫做植萃養髮

這是一種新技術

天然植物中提煉出天然色素

這樣的天然色素不但不會傷害髮質

還可以把受損的毛鱗片做一個修復恢復的動作

重點重點還會有些許的顏色變化

是不是很神奇呀

只是可惜我是黑髮就比較沒有這樣變色的效果囉

簡單的說就像是我們在吃中藥吃補一樣給頭髮吃中藥

這樣的新技術我聽了後當然是躍躍欲試阿~~~~~~

 


 

植萃養髮就像我剛剛說的是由植物天然提煉的粉狀物

所以只需要直接加水稀釋拌勻就可以開始護髮了

真的讓人覺得很健康很安心沒有多餘的化學物的感覺

麻豆_3910.jpg

Dragon在幫我上劑時說不能戴手套

因為呀手的溫度能幫助吸收

聽了我都感動了ㄋㄟ

麻豆_72.jpg

麻豆_81.jpg

塗抹完後加熱大概20~30分鐘吧!

然後就可以清洗了!!!

 


 

吹整完的時候Dragon說如果能多做個兩到三次的話

效果就會非常的好甚至把因為染燙受損的頭髮都救回來

就跟養身的概念是一樣的唷都是要循序漸進的

不過我吹整完就可以馬上發現髮質真的有好很多

而且超級有光澤又柔軟蓬鬆

麻豆_8842.jpg

麻豆_8768.jpg

所以我決定之後要常常來HAPPY HAIR大墩店

使用植萃養髮來保養我的寶貝頭髮 

Dragon真的是親切技術又好

想做什麼造型都會細心的給予建議

讓我覺得從走進來

到設計造型!到完成新造型!甚至到離開後

都感覺非常有價值呢

麻豆_9352.jpg

麻豆_3346.jpg

接下來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家資訊吧

HAPPY HAIR大墩店

電話  04 2328 8622

地址  台中市大墩18街84號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Happy-Hair-樂活大墩店-1691454391074111/?fref=ts

Dragon個人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Dragon860/?fref=ts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