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575895.jpg

哈囉哈囉我是玫瑛

我的頭髮一向給亞青整理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挑戰淺色系染髮
之前總是染深色系髮色是應該挑戰挑戰囉

 

​​​​​​​​​​​​​​​​​​​​​​​​​​​​​​​​​​​​​​​​​​​​​​​​​​​​​​​​​​​​​​​​​​​​​​​​​​​​​​​​​​​​​​​​​​​​​​​​​​​​​​​​​​​​​​​​​​​​​​​​​​​​​​​​​​​​​​​​​​​​​​​​​​​

 

第一次嘗試漂髮呢

我的美女設計師亞青真的很注重顧客的髮質

髮尾太乾!受損太嚴重!髮質不健康!一律不給漂

要不是長期由亞青姐姐幫我顧髮質

我哪有這個機會漂髮

S__10584105.jpg

染髮前亞青姐超用心的幫我做了頭皮隔離

因為漂髮的藥劑是強鹼很傷頭皮的

天呀我都不知道

所以利用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頭皮隔離油保護頭皮再好不過囉

雖然都已經幫我做頭皮隔離了

但是過程中亞青姐還是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甚至比我還擔心我自己的頭髮超貼心的

S__10575897.jpg

S__10575898.jpg

這次的髮色很日系是奶茶色

而髮尾是我拜託亞青姐讓我染粉紅色系

認真覺得粉色染起來好美

漂亮的玫瑰金帶點粉

奶茶色系會讓人整個顯白看起來很氣色真的超推薦

染完後亞青姐還超用心的幫我護髮

護髮後摸起來完全柔順頭髮很有光澤不像剛漂染過​​​​​​​

S__10575899.jpg

亞青姐很貼心的提醒我漂染後要注意

一定要用銀光洗髮精照顧頭髮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亞青姐又貼心!人又美!又專業!讓亞青姐設計造型好幸福喔~

對了對了亞青姐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唷有喜歡她的快來找她唷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