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嗨嗨~~~這裡我就先小小的介紹一下我自己囉

在下叫小寶,目前在MR.RICH台灣首創小版男裝擔任店員

好啦但這都不是重點啦其實XDDDD

重點是,今天很榮幸的被邀約到 HAPPY HAIR市政店 當一日模特兒

也很榮幸的遇到了 Kenny老師

Kenny老師是個很親切也很可愛的設計師唷~~~

我們討論了一下今天想要的新造型

他也很快就了解了我大概要的樣(不愧是老師)

3.png 

討論後接下來我們就準備要開始拉~~~~

由於我髮質偏硬

所以只要旁邊的頭髮一長長就是一個炸!!!

超難整理

所以一開始老師就先幫我修剪一下頭髮囉~~~

4.png 

不覺得老師的眼神充滿著專注跟犀利嗎!!!!!!

修剪完就準備進入染髮階段上~漂~粉~

5.png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時候的臉是怎麼了XDDDDDDDD

6.png 

但他們的漂粉真的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溫和耶

不像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漂白很痛!!!」

沒上隔離也完全沒有刺痛的感覺(雀躍)

7.png 

再來就是一個小寶自己覺得很酷的染劑

聽Kenny老師說這染劑只是一般染劑不帶雙氧

染起來的感覺比較水感不帶膏狀

老師是先用這染劑把原本的黃色髮色吃掉

才不會之後褪色又變那麼黃

不覺得很酷嗎????

原本小寶還想說直接這個顏色好了

反正最近玫瑰金很流行

覺得這個顏色也美賣呀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上真正顏色的時候拉~~~~

8.png 

小寶一直以來都是染藍色綠色灰色之類的

從來沒有嘗試過帶紫色系列髮色

感覺特別新奇

帶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等著成果誕生哈哈

9.png 

顏色染好囉~~~~~~~~~

最後Kenny老師還幫小寶做了點小造型

10.png 

11.png 

將將~~~~~~成品完成!!!!!!!!!!!!!

這次的一日模特兒使命完成~~~

覺得這次的真的很感謝HAPPY HAIR市政店的邀約

才有機會遇到Kenny老師

也才可以擁有這理想的髮型跟髮色

(深深一鞠躬~~~~)

12.png 

大家也快趁過年前快去HAPPY HAIR市政店Kenny老師

換個新年新氣象吧~~~~~~~~

而且而且!!!!!!!!!!!!!

現在來找超細心超優秀的Kenny老師報我的名字「小寶」+「粉絲團」按讚

即可享 染、燙、護 六折! 六折!! 六折唷~~~~~~~~~~!!!!!!!!!!!!!

Happy Hair快樂髮型市政店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2868/

電話: 04-2251286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98號

GO~~~~~~~~~~~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