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配文_9651.jpg 

嗨大家好~

我是來自台南藝術大學的屁茹,我已經留長髮好一陣子了,最近想要嘗試新髮型,但是又害怕短髮自己駕馭不了(因為我的臉並不小�)

剛好聽到台中朋友說到有家美髮店很不錯,所以呢~我就和朋友們從台南飛奔到台中的Happy hair興祥店啦!

才剛進門就讓我大大的驚嘆!

整間店的裝潢看起來超高級,燈光也很舒服~

這次幫我設計頭髮的老師是華純老師~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老師人非常親切,而且聽說技術更是一流的!

由於我不知道怎麼樣的髮型.髮色比較適合自己,所以我決定讓專業的老師來幫我搞定

按照我的臉型.膚色.以及身體比例來作設計,打造視覺上的完美造型。

大家要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也可以讓專業的設計師來幫你分析~~成果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樣子~因為留蠻久,布丁頭出現,髮尾也都乾枯了

業配文_1123.jpg 

和華純老師討論過後,我決定染霧色的咖啡灰,加上不規則大波浪捲,老師說不但能顯白,還能增加氣質!!(我非常需要啊!!!)

首先,需要把我髮尾的稻草剪掉,因為我的頭髮算很多的,老師也幫我的頭髮剪了層次,原本的厚重感全部不見了!!我覺得我的體重少了好幾公斤!

                Before

業配文_4922.jpg                 

            After

業配文_5142.jpg 

接下來這個步驟非常之重要,那就是護髮,因為我這次又染又燙,一定要顧好髮質~~老師非常細心的用一瓶非常香又厲害時光奇蹟幫我做護髮,一點都不馬虎

業配文_4958.jpg 


業配文_9168.jpg 業配文_5893.jpg 


護髮之後就開始燙大波浪捲啦~

業配文_539.jpg 

這個很像電療的東西是最新技術-溫朔,把每一捲分別都各有加熱的加熱器,可以確實的處理好每一捲頭髮,也比較不會發生捲度不一的問題

業配文_6632.jpg 

好像八爪章魚哦 哈哈



燙好洗完吹乾就開始染髮了~

業配文_5289.jpg 業配文_487.jpg 

這是第一次染完的顏色

業配文_3623.jpg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比較不容易吃進顏色,染第一次已經洗完吹乾了,老師覺得我頭髮顏色可以再亮一點,所以又幫我染了一次,那時候已經是設計師們的下班時間了

老師還我的完美造型加班~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也超級感動!!!

而且每一次燙完染完去洗頭都不只是把染料和藥水沖掉而已,而是非常仔細的清洗及按摩頭皮


最後的成果~~

原本的布丁頭終於不見了,變成了霧霧的栗灰色,比一般的栗棕色感覺更有質感不分線瀏海讓我原本塌塌的瀏海也變得比較蓬鬆,還有大波浪捲更增添了一點成熟的味道,但又不會太老氣。

業配文_1460.jpg 

業配文_9651.jpg 


陽光下的顏色

業配文_4862.jpg 


這次的大工程我足足坐了七個小時,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因為室內環境良好,服務態度也非常棒,擔心客人肚子餓,店裡還貼心的為客人準備花茶及厚片土司

加上和老師們聊的非常開心,完全不無聊。不過幫我弄頭髮的老師們真的辛苦啦!!!!超級感謝華純老師~


快來台中Happy Hair興祥店,由最專業的設計師為你打造專屬髮型

來HAPPY HAIR興祥店 指定設計師/1號 華純老師((每周一公休)) 我的名字-屁茹並且在我的文章粉絲專頁按"讚"

享有染~燙~護~六折捏

預約電話:04-23378310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3號2樓
粉絲專頁按讚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061/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