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Hello Hello 我是對頭髮超龜毛的Amy

呼呼呼帶著又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

一上樓就看到這次超親切的設計師Mio

Mio真的超溫柔的喔

像我這樣如此囉嗦 意見又超多的客人

她還是非常有耐心地跟我溝通

找了很多很多照片讓我參考

 

​​​​​​​​​​​​​​​​​​​​​​​​​​​​​​​​​​​​​​​​​​​​​​​​​​​​​​​​​​​​​​​​​​​​​​​​​​​​​​​​​​​​​​​​​​​​​​​​​​​​​​​​​​​​​​​​​​​​​​​​​​​​​​

 

接下來要動工了

這次要燙個美美的電棒捲

首先附上又直又蠟黃的布丁頭照

2.png

嗚呼要開始修剪哩

3.png

看到笑嘻嘻的Mio了嗎

整間店的氣氛非常融洽

真的讓人很難不喜歡這裡

4.png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開始上捲子了

我絕對沒有說我很緊張

5.png

因為之前頭髮曾經被燙!壞!過!

讓我好幾年都不敢再嘗試捲髮

這次跟Mio討論了很久

決定嘗試超自然電棒燙

大家可以看到我正在上超大的捲子

6.png

來加熱喽

冬天真的好適合來燙頭髮

根本就是高級暖爐超溫暖

7.png

緊張到臉很僵

只好扮鬼臉

8.png

拆捲子後Mio還幫我做了燙髮專用的護髮耶

-時光奇蹟頂級修護-

可以增加頭髮質感

把頭髮需要的營養牢牢鎖在頭髮中

彈性波紋變明顯

 

​​​​​​​​​​​​​​​​​​​​​​​​​​​​​​​​​​​​​​​​​​​​​​​​​​​​​​​​​​​​​​​​​​​​​​​​​​​​​​​​​​​​​​​​​​​​​​​​​​​​​​​​​​​​​​​​​​​​​​​​​​​​​​​​​​​​​​​​​​​​​​​​​​​​​​​​​​​​​​​​​​​​​​​​​​​​​​​

 

噔噔!!!!

大家快來看看燙完的成果啦​​​​​​​​​​​​​​​​​​​​​

9.png

10.png

由於時間的緣故

來不及染頭髮

只好再跟Mio約了其他天來補救髮色

11.png

下圖為兩天沒洗頭準備來染髮的我

捲度是不是超自然!!!!!

就跟用電棒一模一樣

重點是我已經兩天沒整理頭髮

12.png

 

​​​​​​​​​​​​​​​​​​​​​​​​​​​​​​​​​​​​​​​​​​​​​​​​​​​​​​​​​​​​​​​​​​​​​​​​​​​​​​​​​​​​​​​​​​​​​​​​​​​​​​​​​​​​​​​​​​​​​​​​​​​​​​​​​​​​​​​​​​​​​​​​​​​​​​​​​​​​​​​​​​​​​​​​​​​​​​​

 

第二次造訪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

頂著超餓的肚子來染髮

沒想到Mio除了幫我用頭髮外

還替我烤了超好吃的厚片土司!!!!!

大家到那邊千萬不要錯過哈哈哈

到底是來吃東西還是用頭髮

13.png

這次染髮

Mio依舊所有步驟完全沒有馬虎

這次為了終結我的布丁跟蠟黃髮

Mio幫我選擇了灰霧奶茶色

再沖洗掉染劑後

再次幫我做了染髮專用的護髮

跟上次燙髮使用的護髮完全不同喔

是不是很用心!

14.png

來來來

直接進入重點

噹噹!!!染好哩

布丁頭跟蠟黃消失的無影無蹤

15.png

最後吹乾前再擦上

EMME22號輕質油

加強頭髮的光澤度

毛躁髮、細髮、容易靜電的頭髮救星

超天然的打光燈

​​​​​​​髮質看起來是不是超好超亮!

16.png

連去尾牙表演時大家都說新髮色讓我看起來超有氣質

17.png

過年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大家不要猶豫

趕快去找Mio整理頭髮

帶著美美的髮型 每天心情都會超好喔

尤其是照鏡子的時候

18.png

HAPPY HAIR烏日興祥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061/?fref=ts

設計師Mio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o.hu.7?fref=ts

店家電話:04-23378310

店家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3號二樓

 

而且聽說Mio 現在有準備超多優惠再等著大家喔

趕快撥電話去預約好康吧!!!!

記得找Mio設計新造型前先分享這篇文章然後再說是Amy介紹的染!燙!護!還有六折優惠呢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