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eg

 

哈囉我是梅子姊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和HAPPY HAIR大里店做一次一日model的合作

這次遇上位很可愛的設計師Uno

16.jpeg

就是我旁邊這位哈哈可愛吧

 

​​​​​​​​​​​​​​​​​​​​​​​​​​​​​​​​​​​​​​​​​​​​​​​​​​​​​​​​​​​​​​​​​​​​​​​​​​​​​​​​​​​​​​​​​​​​​​​​​​​​​​​​​​​​​​​​​​​​​​​​​​​​​​​​​​​​​​​​​​​​​​​​​​​​​​​​​​​​​​​​​​​​​​​​​​​​​​​​​​​​​​​​​​​​​​​​​​​​

 

對於自己的寶貝頭髮我個人蠻龜毛的

我髮質雖然偏細軟但又常常在染

髮質其實沒整理都蠻乾躁的

在溝通後Uno很快明白我所要的髮色與感覺

Uno很細心先取出一片髮片做試色

Uno那麼有把握的眼神

原本還在擔心髮色的我也就很放心的將頭髮交給Uno設計囉

1.jpeg

2.jpeg

9.jpeg

開始漂髮退色囉​​​​​​​

 

這次完全打破一般對於漂髮的刻板映像

就是頭皮會紅癢這件事

這次漂髮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服 或是刺激的情形欸

一下子漂髮也完成囉󾭠

7.jpeg

10.jpeg

洗掉漂粉吹乾後就開始上色囉

Uno很有耐心回答我任何問題重點人也蠻好聊的

不知不覺就又準備沖水囉

18.jpeg

19.jpeg

登!登!登!

這個顏色是泛藍鐵灰

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哇賽!第一次嘗試這麼大膽的顏色

阿對!!溝通過程中我有提到我幾乎天天洗頭

Uno還特地幫我調稍微深色了一些

讓我不會退色退的太快

真是太貼心太懂女生了啦

Uno還告訴我~退色的髮色正是我在溝通中有提到想要的色系

而且而且!整頭漂和我想像根本完全不一樣 

原以為會更乾燥

但單單吹乾後就比想像柔順很多

太神奇!實在不得不大讚​​​​​​​​​​​​​​​​​​​​​​​​​​​​​​​​​​​

首次合作這個髮色讓我太太太滿意了

15.jpeg

HAPPY HAIR大里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067/?fref=ts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

預約專線:04-24062031

 

大推巧手No.1設計師Uno個人資訊

Line IDhuanguno

Uno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uno.huang.7?fref=ts

 

Uno的技術真的非常厲害唷!

如果喜歡的朋友快快分享此篇文章然後在快快到大里店找Uno

找到Uno後記得說是梅子姐介紹有染!燙!護!六折優惠唷!

 

​​​​​​​​​​​​​​​​​​​​​​​​​​​​​​​​​​​​​​​​​​​​​​​​​​​​​​​​​​​​​​​​​​​​​​​​​​​​​​​​​​​​​​​​​​​​​​​​​​​​​​​​​​​​​​​​​​​​​​​​​​​​​​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