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832965.jpg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小弟從小是個超級無敵瘦的瓜子臉小屁孩

因為游泳的關係,變成無敵胖的河馬臉大屁孩

一遇到緊張、害羞的人事物,全身就會瞬間變的超級紅

所以我被稱作 “香腸”… 大家可以這麼稱呼我

很高興有一位在大學旅途上的工作夥伴

推薦了我到 Happy Hair太平店

擔任一日的髮型模特兒

而今天幫我造型的設計師是SOVO老師

聽說她是超強快刀手 無論 短髮 還是 長髮 還是 奇怪髮 特殊髮 她都可以全程Hold住

第一次給這麼親切又專業的設計師設計造型呢

因為之前用了不適合的洗髮精所以搞的頭皮敏感

而SOVO設計師非常有耐性的說明我頭髮頭皮的症狀問題

還有討論這一次最重要的髮型以及髮色!

先來放張改造前的對比照

   一付台客樣

1.png 

最後跟SOVO索討論出來的結論是

因為我想當暖男

所以她決定幫我弄一個秋冬霧感的顏色

輕紫羅霧冷色系

坦白說我真的很懶但是懶又想要好看

基於種種理由貼心的SOVO幫我設計出既時尚又不失典雅的造型不抓不當暖男也不行的造型

最後的成果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且滿意唷

真的圓了我愛漂亮又懶得打扮的心願呢~

在來就讓我把可怕的過程表露無疑吧



一開始先將我邋遢的頭髮處理一下

2.png 


在來是上漂粉褪色囉

因為SOVO顧慮到我的頭皮有受損,怕我在染的過程中會非常不舒服

所以在漂及染髮之前都幫我上了隔離唷~完全超貼心!!

3.png 4.png 


之後就是漂髮初體驗了亂緊張的!

5.png 


包上保鮮膜後蓋上了大碗公

6.png 7.png 


約莫15分鐘後碗公拿開後我開始興奮了….

因為我仿佛見到了傳說中的賽亞人色….

8.png 


活了20幾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自己真的滿特別的

9.png 


接下來要準備染色囉~~~

染色前在抹上一次隔離

10.png 

話說這個拍照的一定要這麼專業的挑時機點嗎?

11.png 


重頭戲來了~~緊張刺激覺得手在抖

12.png 


接著我又開始吃我的碗公了!!(原諒小弟小眯一下等等大夜班ING)  

13.png 


沖完水囉

14.png 


吹完頭髮後在上一層修護頭皮的髮膜

15.png 


成果出爐!!!!!!!!!

16.png 

背面長這樣唷!!!

17.png 

側面也是滿帥的不是嗎哈哈 

19.png 


這真的是完全不用抓髮蠟就可以擁有的髮型

真的很滿意 讚


最後付上人模人樣的帥照哈哈哈哈 (有沒有變暖男了呢)

20.png 

21.png 



萬分感謝Happy Hair太平店

給我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小素人當模特兒的機會

真的畢生難忘!

更感謝sovo的用心以及貼心的服務

這次的改造我非常滿意!!

22.png 23.png 




看到這邊的朋友們辛苦你們了

在來就是要好康逗相報時間

Happy Hair太平店 指定 10號設計師/Sovo

"香腸"兩個字以及在我的文章跟Happy Hair粉專點讚

染~燙~護~有六折噢!!!!

還有來店贈送價值3000元的折價卷噢!!!!!


預約電話: 04 - 2277-692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543號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105/?fref=ts

SOVO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vo.jin/?pnref=lhc

SOVO個人LINE ID:jinsoda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